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補班好?明年中秋「沒連假」 兩派人戰翻:怎樣都抱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6:36
補不補班都有人有意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補不補班都有人有意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昨(25)日舉行例行院會,會後公布2024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今(2023)年補班多達6次,引起民怨,因此明年3天以上連續假期「只剩下4個」;不過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又炸鍋,有人就指出「明年中秋沒連假,也不補班」,好奇「去年大家真的為了補班補到氣到不行嗎」?掀起兩派人馬戰翻。

明年起減少補班次數,連帶讓連續3天以上假期只剩4個。(美編/曾梓倩)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明年除了春節,台灣另三大節,清明、端午、中秋、清明跟端午有連假,只有中秋節是星期二,政府不給星期一連假。「請問,去年大家真的為了補班補到氣到不行嗎? 搞得明年中秋,連假都沒有!」

更多新聞: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鄉民也氣憤直呼,「補班到底有啥好生氣?」、「很多人很愛講,想休自己請特休,問題是你請得了嗎」、「小孩有沒有連休有差耶,不是說請就請」、「煩死了我想放連假」。
 

更多新聞:遭判7年定讞! 連千毅「服刑前」洩心聲:想多陪家人

不過另一派人則表示,「果然又有人出來喊了」、「很棒啊,有需求再自己請特休啊」、「本來就想請自己請啊」、「本來就不用補班,補班很白癡,還我七天假」、「一堆X北不能請的,你自己公司爛,怪你自己」,兩派人馬各執一詞。也有人直言,「怎麼樣都會有人抱怨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連假#補班#特休#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