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期綜藝很強! 他盛讚1大咖「主持功力」掀回憶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9:59
越來越多民眾透過影音串流平台看劇、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越來越多民眾透過影音串流平台看劇、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的演變,現代人已經很少看電視台,取而代之的是影音傳流平台,大家追劇,也漸漸取代過去的綜藝節目。對此,有民眾就點名主持人吳宗憲,稱讚其臨場反應,並直呼「早期綜藝節目是不是很強」?

《大悶鍋》是許多觀眾的回憶。(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舉例,大悶鍋模仿秀,吳宗憲的主持,「現在回頭看根本超強」。他感嘆,或許現在時代不一樣,都講求快速,先把錢賺進來再說,將較之下模仿秀橋段和主持的臨場反應,絕對不是那種一天兩天就能練成的。

更多新聞: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掀起一波回憶殺,「我好懷念百戰百勝喔!打魔王超好看」、「豬哥亮+賀一航,全華人最強沒有之一」、「比現在yt好看很多,yt怎麼拍模式都一樣」、「天才BANG BANG BANG」。
 

更多新聞:1200月票「便宜到誇張」!內行認:大眾運輸不求賺錢

不過也人不以為意,認為綜藝只是抄來抄去,「以前抄日綜,現在抄韓綜」、「其實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綜藝其實也『還好』,只是當時沒有其他更好的節目『對照』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節目#主持人#模仿#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3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