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團34人濟州島遭撞!業者「旅天下」:受傷7人出院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7:29
旅天下出團的濟州島旅客所搭乘之遊覽車在當地遭違規卡車撞上。(圖/翻攝旅天下104)
旅天下出團的濟州島旅客所搭乘之遊覽車在當地遭違規卡車撞上。(圖/翻攝旅天下104)

據南韓媒體報導,台灣旅行團的遊覽車今(25)日上午在濟州島東部與一輛卡車發生車禍,遊覽車遭撞後,失控撞倒左側的紅路燈後衝上人行道。承辦該旅行團的是國內旅天下旅行社,業者回應,車上一共34人,其中7人受傷,目前都已出院返回飯店,將由地接社協提供必要協助。

旅天下聯合國際旅行社表示,該團為5月24日出發之濟州島四日行程,包含領隊在內共計34位,今日上午於濟州島東部遭違規之車輛碰撞,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並由韓國濟州島當地之地接社及工作人員提供必要協助,已將受傷旅客送往醫院治療,此次受車禍影響受傷的旅客共7人,現皆已出院返回飯店,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將持續關注旅客傷勢,並協助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遊覽車在濟州島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濟州消防本部)

觀光局則表示,該韓國團體旅遊共34人(含旅客33人、領隊1人),旅遊期間112年5月24日至5月27日。事故造成7人輕傷,已送至當地醫院治療。經洽旅天下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並由地接社及當地工作人員提供必要協助,受傷旅客目前已治療出院返回飯店,其餘旅客也已在飯店休息,目前一切平安。之後將持續關注旅客傷勢,並協助旅客處理後續醫療及保險相關事宜。

觀光局說,本案旅行社辦理本次旅遊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之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亡5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20萬元),已囑請旅行社應妥善處理旅客照護事宜,並適時給予必要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韓國#車禍#南韓#意外#濟州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6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