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桃園育幼園長言語霸凌 高雄兒虐長照護理師掌摑童


發佈時間:2023/05/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19

又有虐童事件!桃園議員詹江村控訴,桃園某間育幼院園長公開對院生言語羞辱,講出院童不需要用自己的身份到處賣慘。另外,高雄市立醫院成立的長照機構,專門收治重大兒虐案的身障孩童,一名十歲大男童遭護理師和照護員多次打臉,目前涉案護理師被開除,社會局依法裁處六到六十萬元。

圖/TVBS

 
桃市議員詹江村(國)vs.桃園市長張善政:「(社會局)育幼院不知道哪個單位管轄,死了哪個單位,(是講兒托幼托的)育幼院。」

光是問育幼院哪個局處管轄,官員支支吾吾,議員詹江村質詢爆料,5月6日桃園某家育幼院發生言語暴力,七名來自關懷協會成員進行公益課程,園長公然拿麥克風,對著所有在場院生羞辱斥責。

桃市議員詹江村(國):「你們不需要利用自己是院童的身份,到處賣慘淒慘的慘,到處賣慘告訴這些小朋友,如果不是你們的父母親吸毒,就去怪你們的父母親。」

 
院方人員:「聽起來會有不一樣的解讀,我覺得確實提醒我們,這部分我們要調整或改進。」

圖/TVBS

不只言語霸凌,高雄市立醫院設置的長照機構,專門收治受到重大兒虐,導致身心障礙的孩童,卻發生護理師不當行為,一名10歲大男童三月底呼吸道症狀就醫,發現他眼角和胸口、膝蓋出現瘀青,通報調查,調出二到三月監視器,赫然發現一名護理師和照護員有拍打孩子臉部的不當行為。

院方人員:「讓衛生局社會局來發言。」

事件爆發後,長照機構瀰漫一股低氣壓,也看到衛生局人員在內部走動,好幾位護理人員在櫃台竊竊私語。

圖/TVBS

高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多次拍打臉部會依法嚴懲6萬至60萬。」

由於涉虐的護理師事證明確,衛生局依法處以停業四個月,而這名護理師已經被醫院開除,對於照顧機構管理責任,後續也要追究,進行懲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暴力#霸凌#高雄#育幼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