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娃再增回強颱!氣象局曝「這三天」影響最大 不排除發海警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1:18
瑪娃今(25)早8點又再度增強為強烈颱風。(圖/翻攝氣象局)
瑪娃今(25)早8點又再度增強為強烈颱風。(圖/翻攝氣象局)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今(25)早8點又再度增強為強烈颱風,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指出,預估下週一(29)到三(31)這三天可能是颱風影響較大的期間,預估颱風接近台灣東部外海之後會往東北方向遠離,但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預估下週一(29)到三(31)這三天可能是颱風影響較大的期間。(圖/翻攝氣象局)

根據氣象局的資訊,強颱瑪娃早上8點增強為強台後,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63 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 250 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 80 公里。預報員官欣平表示,,瑪娃颱風預估在下週起對台灣的天氣才會有影響,不過週末開始會有長浪,而下週一到三是影響較大的期間,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地區和東半部、恆春半島雨量漸增。

 

目前瑪娃颱風慢慢朝西跟西北持續移動,官欣平分析,等到瑪娃到了台灣東南側海域時,可能會開始北轉,但此時速度可能會減慢,目前預測比較高的機率是朝著台灣東部外海接近後,往東北方向遠離。而以目前的路徑來看,確實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時間要到下週一(29日)以後才可能會發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娃#強颱#氣象局#海警#台灣#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4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