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貨車駕駛開出車格 撞飛無照騎士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27

花蓮一名19歲李姓女駕駛,原本要出門買東西,貨車才剛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到後方車況,和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倒地,還好對向駕駛發現得早,緊急閃開,而事後警方調查,雙方沒有喝酒,不過被撞倒的69歲騎士是無照上路。

圖/TVBS

 
綠燈通行汽車機車,陸續行駛而過,這時臨停路邊小貨車,打了方向燈,準備要離開停車格,疑似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突然碰好大一聲,接撞倒一輛雙載機車。

還好對向駕駛,早早發現立刻閃開,才沒有輾傷兩人。

現場熱心民眾進行交通管制,騎士倒在地,沒過多久警消來了,逐一檢查他身上的傷勢。

 
最後送上救護車,一路鳴笛送往醫院。

貨車駕駛:「我已經打方向燈了,打了一段時間了,然後我要開出來了,然後就莫名其妙直接撞上來。」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我聽到聲音而已啊,(碰一聲這樣),對啊其他都沒看到,(沒看到怎麼騎就對),我在工作啊聽到聲音才出來。」

這起車禍事件,在22日上午11點多花蓮中華路附近,這名駕駛小貨車的19歲李姓女子,要出門買東西,結果車才剛開出來,和載妻子的69歲陳姓騎士,發生碰撞。

警方調查發現騎士無照上路,因為這場車禍意外曝光沒駕照的秘密,這回不只自己受傷,連妻子身上多處擦挫傷。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陳宗甫:「雙方經酒測均無酒測反應,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中。」

圖/TVBS

 
依照道交條例第21條規定,無照駕駛可被處新台幣6千以上,至1萬2千元以下的罰緩,不過罰錢事小,若造成嚴重意外,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車禍#醫院#交通#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7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