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驚見白骨女!耳邊詭聲勸下車 下秒「Siri突回話」她嚇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9:58
網友分享搭台北捷運時遇到的靈異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搭台北捷運時遇到的靈異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靈異故事時有所聞,對於不同故事的內容雖是信者恆信,但鬼神之說終究還是寧可信其有比較好;台北捷運作為民眾通勤的首選,也不免伴隨著「末班車」、「首班車」等離峰時段,而流傳出許多故事。一名女子發文透露,自己每次搭捷運經過橘線的景安站「都會莫名醒來」,甚至有一次還在聽到奇怪的聲響後,自己手機的Siri突然自動回話,讓她錯愕到不行。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由於工作關係比較早出門,因此會在車廂裡再瞇一下,不過讓她感到奇怪的是,每次只要搭到景安站就會莫名清醒過來,甚至常常會聽到耳邊傳來「起來!」、「快跑!」、「醒醒!」、「我有看到妳喔」等語,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後來更有一次再次聽見詭異聲響要自己「快下車」的同時,Siri竟自動回話「謝謝您真有禮貌」,讓她瞬間腦袋一片空白。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

「不知道有沒有捷運景安站的掛(卦)」,原PO表示,自己平常就有戴降噪耳機的習慣,因此可以確定耳邊的聲音絕對不是一般人。原PO也透露自己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不只她曾遇過難以解釋的事情;曾有特殊體質的網友分享,在景安站車廂曾見到過「皮膚潰爛、露出白骨的女子」,同時車廂內還有多達9名阿飄。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往生者似乎只是重複著生前的生活習慣、並沒有惡意。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人分享自身經歷,其中一名自述「曾有不好的念頭」的網友也坦言,自己同樣在景安站耳邊傳來聲響,用平緩的語氣告訴自己「列車要到站了、但你的人生還沒到終點站」,而當轉頭朝聲音方向看去,卻只看到一道淡淡的光線,伴隨著列車消失在視野之中,讓他感到相當驚奇。

 
網友各自分享曾經歷過、耳聞過的鬼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橘線跟藍線最常耳聞鬼故事。其中包含海山站營運時間結束後,多名站務員都在監視畫面中看到月台有人、到了現場後卻不見其蹤影;松江南京站進入車廂、往前搭了一站後卻驚覺「還在松江南京站」,甚至原本熙攘的人群也憑空消失、剩當事人自己。其中眾人一致同意最為嚇人的,則是古亭站車廂中,一名身著白衣的長髮女子,盯著當事人「笑得像裂嘴女」的驚悚畫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靈異故事#Siri#白骨女#撞鬼#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1451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