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好市多毒苺慰問金要簽和解書?消費者怒 好市多回應了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6:45
有民眾抱怨到好市多領毒苺果慰問金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圖/TVBS)
有民眾抱怨到好市多領毒苺果慰問金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圖/TVBS)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在又傳出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好市多總公司所在地高雄的消保官了解。對此好市多僅表示,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圖/TVBS資料照)

民眾分享,今日去領取A肝三種莓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卻要簽和解書,質疑「如果下次發生大規模的食安問題時,好市多是否也跟這次一樣不願承擔」,另外也有消費者表示「該和解書不給拍,也不能帶回家審閱」。對此王德明消保官表示,一般來說領錢簽東西是合法的,但是簽的範圍有多大就很重要,如果是簽了文件後確診A肝不得再領賠償,王德明表示這並不合理,因為疾管署先前也公告,A肝是有淺伏期的,因此恐怕有逾越的疑慮。不過王德明表示,目前還是要先看過該文件的內容,目前有請好市多總公司所在地消保官了解內容,如果有疑慮應該請好市多進行說明,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對此,好市多僅表示關於會員對方案的考量,好市多尊重會員的選擇;而同時好市多也會顧及會員權益,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莓果#和解書#毒苺果#A肝#慰問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