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倒債7千萬!「台灣第一媽媽包」創辦人認:借高利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30
知名媽媽包品牌「喜舖」創辦人,遭爆惡意倒債7千萬元。(圖/翻攝自粉紅人妻CPU臉書)
知名媽媽包品牌「喜舖」創辦人,遭爆惡意倒債7千萬元。(圖/翻攝自粉紅人妻CPU臉書)

知名「媽媽包品牌」CiPU喜舖,遭控欠銀行鉅款還惡意倒債。創辦人周品妤昨(23)日發聲道歉,自曝向銀行借了「高額利息的款項」且無力支付,苦撐一年還抵押了住處,坦言已經把品牌商標權轉讓出去,給過去信任的合作夥伴。

有媒體爆料,年營收破億的喜鋪,創辦人周品妤惡意倒債7000萬元,還用各種方法脫產。但警方上門要查扣店內商品時,店員則拿出證明表示商品屬於另家公司,不得查扣。

 

周品妤發布聲明。(圖/翻攝自粉紅人妻CPU臉書)

對此,創辦人周品妤在臉書發布聲明解釋,首先,「喜舖」現在的營運情況是穩健的,在疫情期間,確實經歷了重大的經營壓力與財務困難,但中間確保員工的工資如期支付,貨款也一一結清,相關金流償還計劃正在進行中。

更多新聞:童年回憶!「紅葉蛋糕」插旗新竹 在地人嗨喊:終於等到

 
以下亦如實公開說明品牌現況:

1. 在疫情期間為維持公司營運,急迫無奈下誤借了高額利息的款項,儘管極力償還依然無法持續支付高額利息,苦撐一年多後我們抵押住處,然而,為了保護消費者的權益,我們選擇把品牌商標使用權轉讓過去有合作過可信任的合作夥伴。

2.房子已全額抵押,後續查封和拍賣等關於債權人的需求與作業會配合進行。

3.新經營方加入後,即接手喜舖的經營與對消費者的服務。

4.基於工作需求,會有新品開箱臉書貼文與配合任職公司出國出差需求,以及目前住所為租賃,請大家理解並無炫富之實與能力。
在持續處理債務的同時,對於大家的不安我們深感抱歉,個人債務問題不影響喜舖正常營運。衷心感謝各位朋友的關注、理解和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工作度過債務難關。

更多新聞:客叫媽媽她不敢看!外送員「送到女兒」淚喊:下輩子再還

公司聲明書。(圖/翻攝自喜舖官網)

 
此外,實際查詢品牌官網,也可以看到律師事務所貼出的聲明書,全文如下:

茲代本所當事人璽福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對近日平面媒體報導周品妤小姐、張家禎先生及其創辦之喜福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之債務問題乙事,發表聲明:一、周品妤小姐、張家禎先生雖係「喜鋪」品牌之創辦人,然「喜舖」品牌之商標權已於民國111年10月1日轉讓出售予廣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本公司所開設之店面與販售之商品,均係廣興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將商標權授予本公司,由本公司開設店面及發包予廠商生產商品,目前「喜舖」品牌之店面與商品均為本公司所有,與周品妤小姐、張家禎先生,及其創辦之喜福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均無關係。

二、「喜舖」為台灣知名媽媽包品牌,本公司看中台灣品牌的潛力與前瞻性,且維護消費者權益及對品牌價值之肯定,由前經營者周品妤小姐、張家禎先生手中接下運營,繼續販售「喜舖」品牌之商品,本公司對於「喜舖」品牌之經營方針及財務營收,均與前經營者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包#喜舖#品牌#創辦人#周品妤#高利貸#房產#抵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559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