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女友搶同框「大王具足蟲拉麵」 實際大小曝超震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09:02
妮婭與「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合照。(圖/TVBS、翻攝妮婭IG)
妮婭與「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合照。(圖/TVBS、翻攝妮婭IG)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3)日搶先開箱,該拉麵實體大小曝光。

更多新聞:Netflix開鍘台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多付月費1百 網怒:怎抓

 

妮婭與「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合照。(圖/翻攝妮婭IG)


業者日前在臉書說明,指出大王具足蟲生活在冰冷的深海,棲息於170公尺至2140公尺深、昏暗無光、攝氏4度的海域,此次業者赴東沙群島附近海域捕獲;以清蒸方式調理,白肉的部分吃起來有龍蝦加上螃蟹的食感、香氣,體內黃色的腺體則有類似蟹黃蟹膏的口感與味道,整體口味鮮甜,口感上較偏粉嫩鬆散。而該碗拉麵每碗售價1480元,且只先採熟客預約制。

「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TVBS)

 
該品項公開後,在網路上成為話題焦點,更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1。而進貨量少,首批名額已額滿。妮婭昨日搶先朝聖,在IG限時動態曝光,與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同框照,實體大小約和她半張臉差不多大,大王具足蟲的外殼超出容器,無論是份量和視覺外觀都相當驚人。至於口味部分,妮婭預告後續會拍片分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王具足蟲#拉麵#大王具足蟲拉麵#拉麵王子#九妹#妮婭#joeman女友#joeman女友ig#niya妮婭#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39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