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牛仔褲出席婚宴竟遭「女方親友強拉出場」 她怒:憑什麼管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23:06
原PO參加男同事婚宴,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強拉出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參加男同事婚宴,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強拉出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參加婚宴都會特地精心打扮,也有部分人認為不要穿得太過隨便即可,有位女網友表示自己穿牛仔褲出席男同事的婚宴,沒想到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趕出去,理由是認為她穿著打扮不尊重新人,讓她相當傻眼,文章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活了35年參加超過10次婚宴,第一次聽到吃喜酒不能穿牛仔褲的」,自己穿著牛仔褲參加男同事的婚宴,未料才吃第一道菜就被女方親友請了出去,原因是覺得原PO打扮不尊重新人,但她堅持不走,於是女方親友便伸手要強拉她出去,直到新郎及男方親友趕來後才作罷。

 

原PO傻眼「活了35年參加超過10次婚宴,第一次聽到吃喜酒不能穿牛仔褲的」。(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表示餐廳雖然很高級,但自己穿著乾淨整潔,禮金也包了6600,自認並沒有失禮,「穿著白T搭稍微破洞的牛仔褲怎麼了?一定要穿套裝還是裙子才行嗎?而且我是男方親友,你一個女方弟弟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都為原PO抱不平,「女方家人眼睛長在頭頂的感覺」、「如果餐廳本身就有規定要穿著的服飾就另當別論,但不論穿著如何不適合,女方親人處理方式才是重點,這種處理事件的方式與態度 ,實在看不出來高度在哪」、「親友團直接請賓客離場是有點過頭了,不知情的旁人說不定還以爲你是婚宴蟑螂」、「現在還有這樣的老舊的思想,真是夠了」、「餐廳高不高級,這我真的不知道,但我肯定,女方親友應該都在線下的等級」、「真的管太多了,女方完全不給男方面子」。

 
原PO穿白T搭稍微破洞的牛仔褲,自認乾淨整潔並未失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表示,「在正式的場所,穿牛仔褲確實是不符合禮儀的,在學習國際禮儀課程時可知,你也可觀察正式場合通常沒人會穿牛仔褲,流行是一回事,正式場所還是要搭配正式服裝代表你對所在場合及主辦方的重視性」,對此,原PO也回應,「服裝問題我會反省,但動手動腳而且我是新郎的同事應該不歸女方家人管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牛仔褲#女方親友#趕出場#喜酒#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187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