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人瘋出國!日本跌出冠軍榜 「這國3優勢」強勢輾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9:30
旅遊復甦。(圖/TVBS)
旅遊復甦。(圖/TVBS)

疫情解封後,國人出國旅遊的人數屢創新高,根據交通局統計,光是今年1月至3月,就已比去年一整年多出60萬人次。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大家現在最想去的是哪個國家?眾人紛紛給予解答,但國人最愛的日本,卻出乎意料地跌出冠軍榜。

更多新聞: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說到出國旅遊,相信許多台灣人心目中的第一選擇都是日本,其次則為韓國和泰國。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日、泰兩國離台灣距離沒有差很多,為何台灣人特別偏愛日本,「日式、泰式都是全球有名的獨特文化風格,觀光業是兩國家重點發展項目,夜生活也是亞洲知名」,若只能擇一選擇的話,鄉民現在最想去哪一個國家?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領隊邊玩邊賺錢?菜鳥妹吐真實心聲 帶團留陰影:不敢交男友

 
疑問拋出後,掀起2派網友論戰,挺日派認為「日本還是贏泰國不少」、「日本四季都不同景色,超美」、「絕對是日本啊!一年四季都能玩」。但令人意外的是,泰國的支持度也居高不下,甚至比日本派更多,「泰國好玩的太多,價錢又便宜」、「日本其實就是高階版的台灣,沒什麼新奇」、「絕對泰國,光飯店就直接輾壓」。

國人也很愛到泰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減肥光靠「少吃」沒用!營養師籲養成12習慣:躺著也能瘦

事實上,先前PTT就有不少「挺泰」言論,鄉民也列出泰國旅遊的3大優勢,分別是飯店便宜、東西好吃,且講英文也能通,「泰國住宿出了名的便宜」、「一堆五星飯店萬元有找」、「一堆水果、海鮮跟吃不用錢一樣」、「品質跟台灣差不多,但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國#PTT#日本#泰國#旅遊#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9

0.3525

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