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性平會候選人「跟阿嬤愛愛」 驚見「鮭魚卵」當委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11
台大。(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大。(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因為一組候選人充滿歧視的政見,遭到外界抨擊;後來又有網友發現,台大性平會學生委員候選人中,有一名學生自爆「曾跟阿嬤發生過關係」;再實際翻看現任性平委員名單,也會發現裡面有位名叫「鮭魚卵」的學生正在任職學生委員,一連串的爭議,在網路掀起討論話題。

更多新聞:超佛心雞排「漲價後45元」 在地人求低調:別再報了

 

學生在選舉公報上寫下「曾跟阿嬤發生關係」。(圖/翻攝自台大選舉公報)

台大的「選舉亂象」持續發酵,日前才被揪出一名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在選舉公報中列出11項經歷,包含「被送過性平會」、「送別人去過性平會」、「砍過椰林大道的椰子樹」,以及「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等等。如今又有網友翻出台大第19屆性平會委員名單,在其中驚見一位名叫「林翁卍鮭魚卵卍」的學生委員。

更多新聞:晚去買嘸!全聯39元隱藏版美食 吃貨讚爆:媲美星巴克

 
據「鮭魚卵」指出,他是在2021年的「鮭魚之亂」時前往改名,因為自己是性別平等實踐者,所以將名字加上母性,因而得名「林翁鮭魚卵」。另外,他在更名後前往壽司郎吃了3萬多元的免費壽司,決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家教社團提供免費教學,授課範圍包含國中全科、高中社會組、生物、化妝、修圖及免費伴讀。

有學生委員名叫「鮭魚卵」。(圖/翻攝自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官網)

更多新聞:同事都怪怪的!男入職第2天「果斷報警」 全公司慘入獄

「鮭魚卵」表示,自己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當時接近指考,但有些人礙於某些因素無法去補習班,又沒有人能幫忙解決他們的問題,才會想要出手幫忙,希望能夠幫助有心想要學習的孩子們,實踐自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性平會#學生會#鮭魚之亂#鮭魚卵#選舉公報#亂象#台大性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2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