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生肖發了「連旺17天」!第一名恐出事 2招逢凶化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0:04
4大生肖運勢連旺17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4大生肖運勢連旺17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本月21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中「小滿」,對此,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點名4大生肖在這節氣裡,運勢最強,第一名要注意行車安全,且說話務必放慢,即可逢凶化吉。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

 

「小滿」象徵著稻穀行將結實之意,此時也是梅雨季節開始,對此,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邱彥龍指出,小滿者,物至於此小得盈滿,事有小成,還未大成,還需努力踏實前進,而每當節氣進入交替,就是轉運的好時機,在此節氣中(5月21日至6月6日)運勢最強的4個生肖,務必好好把握,並提供建議。


更多新聞:《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Top4:狗

屬狗者在此期間,感知力非常強,精神層次獲得大幅提升,雖然正、偏財顯弱,但只要守好財富即是得財,年輕女性有賺錢的機運,但記得「只收不出」才是王道。

※Top3:蛇

屬蛇者在這段期間,凡事皆可迎刃而解,有貴人相助,只要再加上智慧與正能量當作為人處事的方針,把握自我的旺運,且盡情發揮,在檯面上成為焦點指日可待,也容易在異地或網路上得財,帶來好的收穫。

屬蛇者容易在異地或網路上得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猴

屬猴者在此期間,名氣爆棚,但提醒務必盡量低調,雖然遇到許多變動,但依你的聰明才智與反應,皆可迎刃而解,千萬記得以「穩」為主要目標。

屬豬者小心行車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豬

屬豬者在這段期間,人氣爆棚,賺錢的第六感特強,自我平日的積累可在這此時得到發揮,工作上有些事需要你出面擺平,但千萬不要退縮,因為將有助於往後自我能力的提升,將會是很好的考驗與挑戰。特別提醒,切記行車、說話都要慢一點、緩一點,不要太急著回應,即可逢凶化吉。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勢報報

#運勢#生肖#節氣#小滿#二十四節氣#邱彥龍#12生肖#5月運勢#6月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2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