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一早大當機!「頁面空白」用戶哀號 母公司Meta道歉了

編輯 王芊歷,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09:31
IG一大早傳出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G一大早傳出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門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剛傳出改版消息,22日上午即發生電腦版「頁面空白」、iOS手機版「無法重新整理動態」情況。對此,有網友透過Dcard發文詢問災情,其他網友紛紛表示陷入同樣慘況,「一壞掉就來找Dcard有沒有人發文」、「刷新了10次還重開機以為是我的問題」、「受災戶+1」。至於具體故障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IG母公司Meta也隨即做出道歉。

更多新聞:IG擬推文字版App!貼文最多500字「較勁推特」:最快6月上線

 

Instagram將於近期推出文字版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22日上午於Dcard發文,以「IG壞掉了嗎?」為題受到早起網友關注,而不少網友也截圖分享自己的手機頁面,只見畫面全都是「發生了問題」、「請再試一次」通知。網友們接著討論起來,「我的也是…還以為是剛發了限動就被ban」、「害我還跑去更新」、「突然不知道要滑什麼了」、「還以為只有我,嚇死了」、「馬上跑來迪卡確認,嗯我不是一個人」。

更多新聞:時代的眼淚?10歲女孩「不會開CD盒」網淚:覺得自己老了

 
IG一刷新即跳出「無法重新整理動態」。(圖/TVBS)

針對IG大當機情況,TVBS記者使用iOS手機版IG實測,一刷新就跳出「無法重新整理動態」、「很抱歉,發生了問題,請再試一次」;電腦版IG則一片空白。至於是否發生故障原因,仍未有官方說明。

事實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社交媒體和網紅營銷兼職教授哈伯曼(Lia Haberman)才透過推特指出,IG即將推出「文字版App」。換言之,IG未來將有可能不再限制於「發文附圖」,而貼文字數限制也可增加至500字,或許對推特來說會成為一種威脅。

另據外媒《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IG母公司Meta已做出道歉,Meta發言人表示,「我們正努力且盡快讓事情恢復正常,對於給您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目前中斷原因仍在調查中,大部分使用者IG已恢復正常。Meta表示,「今天稍早,一個技術問題導致一些人無法登入Instagram,我們用最快的速度為所有受影響的人解決了這個問題。」IG則在推特發文表示,「Instagram回來了!很抱歉給您帶來麻煩,我們解決了導致稍早短暫斷線的問題。#instagramdow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nstagram#故障#改版#空白#當機#Dcard#IG#IG當機#Me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