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線」變營業場所? 停路邊「洗車」佔半車道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9:24

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二段上,有洗車業者,都把車停在黃線上洗車,每次路過要特別閃,覺得很危險,甚至還有騎士經過被水柱噴到。對此警方表示,會針對這情形加強取締。而附近洗車業者也說,這情形已經維持至少五年,警察也幾乎天天來看,曾經一個月開了23張罰單

圖/TVBS

 
一輛休旅車,停在人行道邊的黃線上,一名男子,站上椅子洗車,人行道上,甚至有好幾名車主,坐著等待。

有民眾經過拍下這一幕,質疑這路邊洗車的行為,表示每次經過都很驚險。

有網友也反映,有時候騎機車經過,會被水槍噴到都會很不開心,尖峰時段,真的很怕撞到他們,知道賺錢不容易,但也很怕被害到出車禍,還有人反映,每次騎車載小孩經過,還要閃在路邊洗的車輛,真的很可怕。

 
民眾:「蠻危險的,如果在行進中可能會撞到。」

民眾:「剛剛有一台(車)就插進去要洗車。」

民眾:「我騎了八九年了,還好欸。」

圖/TVBS

記者周容萱:「民眾反映的就是在,新北市三重的環河北路二段上,這裡一條路有不少的洗車店業者,但是如果民眾把車停在黃線上來洗車,基本上是佔了最外側的半個線道。」

其實這裡的標線,一直以來都是黃線,目的就是為了讓業者方便上下貨,但現在被當作洗車場,其實已經違規,而附近其他店家表示這樣的狀況已經至少五年。

長泰派出所副所長儲孟屏:「如有發現佔用道路或附屬設施等情形,警方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82條處罰行為人,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以下罰鍰。」

警方表示將會持續加強取締,但其實不只洗車業者,駕駛人違停,可能也會挨罰最高1200元罰鍰。
 

圖/TVBS

而附近其他洗車業者表示,警方幾乎天天來查看,曾經一個月就對一家開了23張罰單。

為了生計長年鋌而走險,但恐怕還是得想辦法解決,畢竟這危害到的,是用路人的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網友#違規#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