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6:18
賴姓高中生親生父親竟是爺爺。(圖/TVBS)
賴姓高中生親生父親竟是爺爺。(圖/TVBS)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更多新聞:亂倫生高中生!家屬開砲「死掉現世報」揭家庭內幕:造孽啊

 

網友紛紛討論起來。(圖/翻攝自臉書)

賴男離奇死亡事件疑點重重,身世背景更讓社會大眾譁然,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19日發文,寫下「Netflix都不敢這樣拍」,還建議若把此真實事件翻拍成電視劇,劇名應該叫做《爺爺家的小孫子》。

由於事件從頭到尾過於駭人聽聞,網友們討論潮相當熱烈,紛紛留言「這麼扯的劇情的不要亂編好嗎(欸」、「超像Dcard上面的創作文,沒想到竟然是真的」、「原來真正的人生比八點檔更錯綜複雜」、「一起墜樓案揭曉了龐大的身世之謎」、「資訊量太大難以消化」。

 
回顧事件經過,賴男於今(2023)年5月初疑似墜樓身亡,但他在出事前曾帶著身分證赴約,與夏男一起到台中北屯區公所辦理結婚登記,結婚證人為路上隨便抓的陌生人,但卻在短短2小時後傳出噩耗。賴男母親指出,由於賴男缺席80幾歲爺爺的「骨灰罈進塔」儀式,不斷打電話也聯繫不上,最後接到的竟是兒子離世消息,令她無法接受、傷心欲絕。

更多新聞:結婚2小時墜樓!5億高中生「老公首發聲」 爆奪30筆房產

賴姓一家關係圖。(圖/TVBS 陳怡伶製圖)

針對賴男身亡事件,其母親質疑案情不單純,認為夏男覬覦兒子男背後巨額財產,兩人登記結婚後還返家喝酒,或許是夏男在酒裡下藥,再進一步出手殺害兒子。賴母強調,若夏男是無辜的,就主動放棄以配偶身分獲得的財產繼承權,還自己一個清白。至於賴男的身世也被挖出,為爺爺和媽媽亂倫生下的孩子,死因則仍在釐清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億高中生#墜樓#身世#電視劇#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