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點5人當隊友 雲豹:爭取續約、不排除回NBA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15

「魔獸」霍華德去年以月薪20萬美元,加入桃園雲豹,但合約即將在5月31號到期,會不會續約,球團表示開出的條件,跟先前沒有差太多,但也坦言霍華德可能會想挑戰NBA夏季聯賽或者到波多黎各測試,也透露魔獸點名想跟幾位球員同隊;至於林書豪則是今天(5/18)今天離開台灣去度假,下一季去留也同樣是未知數。

圖/TVBS

 
鋼鐵人球員林書豪:「我很好,傷勢沒有長期影響,2至4周可以回到球場。」

鋼鐵人沒進季後賽林書豪打算讓自己放假,離開台灣先去度假順便也思考要不要繼續打球。

圖/TVBS

魔獸霍華德也原定18日離台,但又有行程調整人還在台灣,卻突然PO出影片,強調在台7個月早已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是否意味著下一季續留台灣,雲豹也不敢打包票。
 

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他會去挑戰夏季聯賽,或者去波多黎各去做一些測試,我相信他一定不會放過這次機會,最快也是結束後可能再等一個月,才會有(續約)消息。」

當時來台月薪超過20萬美元,續約當然也談過,雲豹給出的合約條件跟先前沒有差太遠,但霍華德點名五位T1其他隊球員,屬意想要同隊。

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他當然是希望說在教練在球員上面,能有更大匹配程度,他今天是說他想跟阿巴西、胡瓏貿、李啟瑋、蔣淯安和曾文鼎就是這些優秀球員,所以對我來講,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強調球團首要目標還是想把霍華德留下來,卻被爆出解約7名本土球員,只為了重金聘請霍華德,球團則是否認。

雲豹球團執行長 張建偉:「球團跟球員中間,有達成一個共識叫合意,合約期間比較長,那球團當然會因應球團需求去跟球員溝通,是不是有職務上調整,或者是其他聯盟的測試,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圖/TVBS

澄清絕對沒有逼迫簽署提前解約書,只是兩位前NBA球星,相繼來台打球掀起旋風,如今都沒有進入季後賽,下一季是否繼續為台灣籃壇注入熱血,都是未知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NBA#鋼鐵人#林書豪#雲豹#魔獸#霍華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11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