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8:43
汐止某社區爆出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
汐止某社區爆出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更多新聞:男星想不開「父母離奇雙亡」!他倖存獨活崩潰 遺書內容曝

 

該社區建立在山區,進入得先爬斜坡才能到住屋處,因基於安全考量,規定外送員得把車停在警衛亭外,得自行拿餐爬坡步行進社區,引來外送員不滿。

更多新聞:颱風恐提早來!專家曝「最快時間」:今年非常極端

外送員氣到檢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外送員氣到復仇,直接打電話1999檢舉詢問,才知道社區侵占370坪國有地,那道路根本是公有土地,私自設置柵欄,他也二話不說檢舉了。

更多新聞:台灣有望「週休3日」爽放假?民眾連署通過 行政院回應了

國有財產署北區分區經查發現,該社區侵占國有地設置涼亭、花圃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對此,國有財產署北區分區接獲檢舉後,目前已到該社區勘查,發現社區共占用1224.6平方公尺(約370坪)國有地,都用來設置涼亭、花圃 、鐵皮平房、道路等。

更多新聞:威力彩中獎2億!3生肖「一秒退休」 第一名錢賺特別快

此外,國有財產署北區分區要求該社區得在5月31日前,繳納使用補償金142萬多元,並騰空地上物返還土地,否則將依循刑事與民事途徑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社區#外送#外送員#國有地#國有土地#外送員復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