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心雞排「漲價後45元」 在地人求低調:別再報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6:18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物價飆漲,許多雞排業者也挨不住成本一再增加,一塊雞排從過去的45元、50元,一路漲到近百元,平民小吃也成了「奢侈小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逛夜市時發現一家雞排攤,手掌大的雞排竟只賣45元,且這還是「漲價後的價錢」。超佛心的價格曝光後,釣出不少當地人求低調,「不要再報了!」

更多新聞:愛吃炸物超傷腦!恐致癌、焦慮得憂鬱症 2類人當心

 

手掌大雞排只要45元。(圖/爆廢公社)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多張照片,表示之前去逛夜市時,一片雞排才40元,沒想到時隔半年再去,所有東西竟都漲了5元,讓他忍不住感嘆「現在物價真的越來越離譜!」

更多新聞:小吃店高薪徵嘸人?員工曝血汗內幕 「月領8萬」仍離職

 
而根據老闆貼出的公告,上面寫著因物價上漲、撐不住,才會自3月24日全面調漲5元。但即便如此,一片手掌大的雞排也僅要45元、超大熱狗35元、花枝卷20元,全部低於市面均價一半以上,超佛心的價格曝光後,網友也求公布地點,「這在哪裡?」、「發文不附地址,安捏母湯」。

老闆宣布漲價。(圖/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吃到飽「付1人錢3人爽嗑」 奧客被抓包惱羞嗆:倒掉浪費

另外也有知情網友點出,這在宜蘭清溝夜市,「宜蘭流動夜市的香雞陳」、「他沒有固定賣的地方,是流動攤販」,更有不少人感嘆,「我們時空一樣嗎?」、「45好便宜 我家這3年前已50了,年前漲到75了」、「現在到哪裡去買45元的雞排?外面都至少75起跳了」、「這家很好吃,別再報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平民小吃#佛心價#夜市#炸物#爆廢公社#熱狗#攤販#漲價#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240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