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國民黨內參民調「沒水準」!他列4奧步:郭粉怎吞下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7:51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無緣角逐總統大位。(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無緣角逐總統大位。(圖/胡瑞麒攝)

郭侯之爭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少人替郭感到惋惜,對此,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就根據國民黨公布的內參民調,列出「4個奧步」,痛批最沒水準、最不公平,更質疑「這種莫名其妙的民調真的能堵住郭粉的嘴?」

國民黨內參民調。(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批評,昨天國民黨公布這份民調,作為郭台銘確實不如侯友宜的科學證據,「這份民調是我看過最沒水準、最不公平的民調,光憑這份民調,郭粉怎麼可能吞得下去。」

看了這份民調,李正皓列出「4個奧步」。第一,郭台銘的造勢是從5/7高雄鳳山開始、bnt疫苗議題是在5/9爆料李大維傳話開始。換句話說,郭台銘的聲勢是從5/7才開始逐漸往上爬,但這份民調從5/5開始做,簡單說這份民調數據的前兩天郭台銘一定是在相對低點,把民調時程往前拉用來平衡郭台銘後續高漲的民調,「這是國民黨的第一個奧步」。

更多新聞:單親爸生日!小姊弟180元買不起蛋糕 夫妻1暖舉惹淚

 
第二,郭台銘的聲勢是一路往上,按理說國民黨5/17決定進行徵召,民調可以做到5/15,滾動式民調留16號一天作為幕僚作業足矣,但國民黨卻硬生生的只將民調做到13號就踩煞車,這是國民黨的第二個奧步。

第三,在三腳督的狀況下,國民黨只提及侯友宜輸賴清德4.97%、郭台銘輸賴清德5.63%,卻刻意忽略郭台銘個人民調25.57%是贏侯友宜25.43%這部分,且這份民調也證明郭台銘代表出戰還能有效拉開與柯文哲的差距,但上述郭台銘的優勢國民黨完全刻意忽略,這是第三個奧步。

李正皓發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最後,最令他不能忍受的是,這份民調的撰寫者邏輯是死亡、連小學生都不如的程度。什麼叫做「侯輸賴-4.97%、郭輸賴-5.63%」?他直言,看到這種寫法真的差點腦充血,「輸」加上「-」等於贏好嗎,負負得正不是小學生都知道的道理?然後國民黨在提名總統的科學文件上用上這麼荒唐的寫法,全黨上下沒人發現?連詐騙都不好好詐騙、手腳不乾淨。

李正皓質疑,「這種莫名其妙的民調真的能堵住郭粉的嘴?國民黨分裂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內參民調#奧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5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