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全家詭離世!她翻牆「闖禁宅躲雨」高燒不退:聽到鈴鐺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20:01
老宅鬼故事讓網友看了直發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宅鬼故事讓網友看了直發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跡罕至的地方向來容易催生「靈異故事」的增長,久沒人住的老宅也同理;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過去的一段經歷,透露自己過去就曾經因為「擅闖禁區」驚擾到疑似仍住在該處的亡靈,也因此大病一場,甚至自己臥病在床的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直到到了宮廟請神明協助,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原PO分享自身離其經驗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臉書)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的老家在高雄鳳山,而在老家的斜對面,有一戶鄰居曾受到不明事故影響,全家人在短時間內接連過世,詭異的事態發展也讓周遭人家對該處老宅避而遠之,大家也心照不宣的不會特意靠近。不過原PO也回憶,自己12、13歲的時候就曾因一次無心的舉動惹禍上身。

原PO透露自己生病期間每晚都會聽到鈴鐺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時也沒有想太多」,原PO表示自己某天跟朋友在該處荒宅旁的空地玩耍,因為遇到大雨而決定「翻牆闖進屋」躲雨,不料當天晚上回家後,自己就生了重病、高燒不退,甚至每天晚上都會聽到馬車和鈴鐺聲;直到後來媽媽到宮廟問事,才知道原來事那天翻牆的行為驚擾到了該戶人家。

原PO擅闖老宅回家後詭異高燒不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除了請廟方幫忙祭改之外,媽媽更聽從指示在子時(23時至1時)一到就到該戶人家門前燒紙錢、道歉,經過一連串的法事之後,原PO的病也奇蹟似的恢復;貼文釋出後引起網友特烈討論,認為周遭人家都有共識,本來就不該擅自打擾,直呼「寧可信其有」、「真的不要鐵齒比較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家#靈異公社#鬼故事#亡魂#禁區#驚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4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