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咪今天不煮飯! Pizza外帶夯、餐廳訂位滿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8:38

母親節媽咪不煮飯!不少民眾外帶pizza回家團圓,飯店buffet也是一位難求,特地加開下午茶時段,午晚餐時段增加約30道菜色,因應母親節大量人潮,另外有餐廳buffet則是取消下午茶時段,改成兩輪午餐跟晚餐。

圖/TVBS

 
店內排滿人潮,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讓媽咪放鬆一下,休息一天不煮飯,買個pizza回家團圓。

民眾:「我們昨天晚上就訂了,現在來拿也要等個15分吧。」

民眾:「差不多(等)一個多小時吧,今天是母親節嘛,所以人比較多。」

 
或是想帶媽咪外出放放風,有飯店業者加開下午茶,黃色繽紛馬卡龍,吃起來酸甜不膩口,旁邊的玫瑰泡芙,鋪上奶油瓜子,這些都是母親節週末的下午茶限定,想吃鹹食有BBQ烤豬肋排握壽司,午晚餐從半自助式升級為全自助,菜色升級品項增加30道左右。

飯店品牌公關顧問吳盈瑩:「母親節集中在週末用餐,會一位難求是因為日子很集中,但父親節還好是因為不一定在假日。」

圖/TVBS

餐廳buffet也是一位難求,店內滿滿人潮,幾乎沒有一處空位,民眾雙手拿滿盤,一趟一趟把美食端到桌,因應母親節的爆炸人潮,業者將用餐時段做調整。

Buffet餐廳行銷副總吳若寧:「下午茶暫停,午餐提早半小時開始,接兩輪午餐11-15都是午餐,晚餐也一樣。」

除了漢來餐廳跟萬麗飯店的buffet,饗賓的人潮更是排到電梯區,比過往假日成長10~15%,還有不少民眾到現場排候補,欣葉也觀察到,內用較以往假日成長約一成,

圖/TVBS

母親節嘛疼愛媽咪,不趁現在待何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親節#團圓#飯店#buffet#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2

0.1219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