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環台有啥好看「每次直播破萬人」 鐵粉6原因掀共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6:03
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上月23日展開徒步環台之旅,過程中,她也全程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每每上線總吸引超過萬人跟她「一起走」。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企鵝妹的環台直播內容平淡無奇,為何大家都這麼愛看?文章貼出後掀起逛大討論,更有死忠粉絲點出6大必追原因。

企鵝妹正徒步環台。(圖/翻攝自企鵝妹IG)

 
更多新聞:妹子暗戀1年拜月老!出廟門秒清醒 過來人反讚:是好事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身邊朋友都在看企鵝妹環台直播,基於好奇他也跟風了半天的時間,但過程中卻大感無聊,「真的覺得沒甚麼好看的啊」,不明白大家到底在瘋什麼,為何實況隨時都有破萬人,「有人可以分享好看的點嗎?」

問題拋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幫台灣檢視各種亂象,好的壞的都真實呈現」、「比那些整天拍自己坐在小房間的好」,並認為企鵝妹走的台灣才是真實的台灣。另外也有不少人笑原PO,「說沒什麼好看,結果你看快二十小時?」、「既然沒什麼好看,你怎麼看這麼久的?」

 
更多新聞:同事都怪怪的!男入職第2天「果斷報警」 全公司慘入獄

圖/翻攝自PTT

文章也釣出企鵝妹的鐵粉回文,說明「持續看下去」的動力,「像我這種沒人約、沒事幹、人生無趣、沒溫暖的肥宅是一個心靈慰藉。」他並點出看企鵝妹環台的6大理由,包含「她可以幫我圓一個徒步環島的夢」、「看她直播就好像一個正妹陪伴肥宅旅遊一整天」、「看她直播可以感受正妹視角」、「看她被餵食、遇到怪人很有趣」、「她有令人敬佩的超人體力和毅力」、「可以知道有哪裡可以旅遊」。

更多新聞:還好=不好?台灣人「講話1習慣」他不解 一票有感:超假掰

不少人看到後也相當認同,直言「天啊這根本就是我」、「你為什麼說我說的這麼貼切」、「我才不會承認這是我的寫照(淚奔」、「我以為是我自介」、「這篇太寫實!真的處宅邊緣男才會守著直播」、「我都要哭惹 肥宅心有戚戚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企鵝妹#環台直播#PTT#八卦板#肥宅#直播#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