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母親節找媳婦討紅包!見「金額」氣炸 網轟:妳沒兒子?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05:00
母親節不少人會選擇包紅包給長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節不少人會選擇包紅包給長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母親節是兒女犒賞媽媽辛勞的日子,無論是吃飯、包紅包,或家人團聚都是常見的慶祝方式。不過就有人分享,婆婆在母親節時要求媳婦包紅包以表心意,不料打開時卻被金額給氣壞,網友見狀紛紛大笑表示「學起來了!」

更多新聞:小吃攤「舀麵線」70K月薪留不住人! 鄉民一看:不香

 

媳婦包了120元紅包給婆婆。(圖/翻攝自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寫道,婆婆要身為媳婦的她在母親節包紅包表示孝順,雖然不情願但原PO仍照做,包了一個120元紅包祝婆婆「呷百二」,可想而知婆婆瞬間被激怒,卻也奈何不了原PO。

更多新聞:一問不得了!她見同事婚變 「開玩笑試探尪」嚇傻:睡過3次

 
過來人曾包6萬元給婆婆,結果仍被數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激烈討論,有人認為原PO太過分,至少包數千元以上才合乎情誼,不過另一派民眾則覺得媳婦無需包紅包給婆婆,「包66元就好,祝她六六大順」、「自己是沒兒子喔」、「我包過3千和6萬,結果都被婆婆數落,往好處想妳虧的只有120元,不像我人財兩失」,對原PO的做法表示認同和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媳婦#婆婆#紅包#呷百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0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