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辦護照「竟要等10小時」!眾笑虧:先去嘉義吃雞肉飯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9:48
民眾透露,中部辦事處等待辦護照要等10小時。(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民眾透露,中部辦事處等待辦護照要等10小時。(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解封後民眾紛紛跑出國玩,也因此要辦護照。近日有網友將辦事處的等待時間拍下,只是辦個護照,竟要10個多小時,這也讓其他網友自嘲,「都可以去嘉義吃一趟雞肉飯再回來了」。此外,網友們也推薦,可以先線上預約,全程不用半小時就可搞定。

不少人解封後紛紛搶辦護照。(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等待護照的時間照,並開玩笑指出「現在現場辦護照只要等10.5小時,很快的,啾咪」。仔細一看,等待辦護照的人數多達640人,等待時間更要10.5小時。

更多新聞:林淑雅遇死劫竟遭酸民譏「被天收」 律師搖頭:該下拔舌地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驚呼,「這個你抽完號碼然後回家吃顆安眠藥,睡個飽覺再過來可能還沒輪到」、「有比較快了,我2月辦的時候,等待人數是1000人up」、「搭火車去花蓮辦可以嗎?可能比較快」、「是不是真的很想開車到嘉義辦?這10小時辦好,吃個火雞飯都回來了」。
 

更多新聞:台北公車「停一排」怎搭?黃豪平嘆:常錯過 內行解惑了

此外,不少人透露,可以先上網預約,就算恐3-4禮拜後才預約的到也沒關係,「有時候可以撿漏,有人會取消,所以有那種一個的」、「我也是撿到隔天的,超幸運」,至少預約到場,則只需要等大約半小時,「網路預約去現場交資料不到半小時,一星期後領護照不用三分鐘啊!提早預約根本不用在現場這樣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照#出國#等待#嘉義#上網#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