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葬場做錯1件事!他「全身發冷、眼球上吊」 師父驚:祂想冥婚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8:23
原PO在火葬場生憐憫之情,遭女亡魂纏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火葬場生憐憫之情,遭女亡魂纏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火葬場無意間看到一位早逝女孩的照片,對於祂年紀輕輕就過世心生憐憫,未料,這短短幾秒的想法,就讓自子被女孩的亡魂纏上,開始全身發冷又頭痛,看醫生也沒用,直到請師父幫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女孩感受到他的憐憫之情,想與他冥婚,讓他當場嚇傻。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某次陪朋友去送對方媽媽最後一程,屍體火化前所有人都要往外走,就在他轉身那刻,看到一位穿學士袍女孩的照片,心中忍不住感慨「這麼年輕生命就沒了好可憐」,怎料,就因為這短暫的想法在腦海中一閃而過,不到2分鐘後,就開始頭痛,連回家後停機車立中柱都沒力氣。

 

更多新聞:教授林淑雅魂斷中捷!生前「一句話竟成真」 學生淚崩:不敢相信…

原PO到家後躺在床上,開始全身發冷,大熱天的天氣他蓋了三件棉被還是覺得冷,甚至冷到舌頭都伸出、眼球上吊,家人驚覺不對勁,將他送到醫院打點滴,沒想到,打完點滴狀況反而更糟,後來是鄰居看到覺得有問題,聽他說了送喪的狀況後,要他趕緊去找師父。

原PO分享火葬場親身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當時因為身體不適到極致,完全沒有力氣解釋,只對師父說道「我很不舒服,你看要怎麼辦就怎麼辦?」,接著師父叫他站到旁邊,然後大吼一聲「把地上的血給我擦掉」,可是地上明明沒有血,讓他覺得奇怪,師父解釋「這女亡魂是車禍死亡還在滴血」,又問對方「人家跟祢無冤無仇,幹嘛附在他的身體?」

師父溝通後轉達女亡魂的意思表示,女亡魂因為死時尚未嫁人,想找個歸宿,恰好原PO在火葬場憐憫了祂,所以想與他冥婚,「我當然說不可能」。師父則繼續苦勸「人家不要祢不可以纏他」,隨即提出解決辦法「要我幫女亡魂買衣服襪子還有燒些紙錢給祂,送祂去地府報到」。

更多新聞:慟!曾載過蔣介石「航空教父」陳文寬逝世 享嵩壽110歲

原PO表示自己做得到,接著師父對女亡魂說「如果不願意,加上人家也不欠妳,妳若不離開人家,神明會用硬的強行帶走,妳連紙錢衣服襪子都得不到」,女亡魂聽了才說好,待完成所有程序後,原PO立馬感受到整個身體好多,只是沒什麼力氣,回家後除了吃飯,還睡了十天十夜。

師父要原PO燒紙錢,買衣服、襪子給女亡魂,送祂去地府報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分享親身經歷,呼籲大家,「不論在路旁或任何地方,若有發現屍體,別在動心起念來可憐他們,不然祂會要跟著你」,切勿隨便可憐亡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葬場#冥婚#亡魂#靈異公社#燒紙錢#地府#全身發冷#心生憐憫#動心起念#附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