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疫苗最大派系是新潮流? 賴清德不回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陳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1:5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澎湖,拋出台灣不要戰爭,要經濟,他5月13日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而他口中擋疫苗的民進黨最大派系,被指是新潮流,外界解讀郭台銘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但賴清德沒有回應。

圖/TVBS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新潮流被說是擋疫苗的派系),(要不要澄清一下)。」

直接走進會場,不回應,出席雲林同鄉會晚宴,副總統賴清德,不甩民進黨最大派系,擋疫苗說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不是衝著賴清德而來,人到澎湖,都先暫拋腦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很多(疫苗)資料我們都在整理,這些都會回答這些是很細膩的工作,回去我們用臉書會發表。」

 
圖/TVBS

到澎湖談的是,怎麼讓台灣平安經濟蓬勃,疫苗戰場留在台灣本島,郭台銘再拋新話題,預告將做這件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現在在寫金門宣言,5/13金門是最靠近大陸,我想我要對大陸對北京甚至對美國喊話。」

郭台銘將選擇在金門,發表和平宣言,定調2024總統大選,就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強調台灣不要變成亞洲彈藥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們要不要和平要不要繁榮,要不要發展經濟要,我們要和平我們要和平,要經濟要經濟要清廉要清廉。」

圖/TVBS

國民黨澎湖黨部主委陳雙全、前立委林炳坤夫婦都現身,郭台銘要台灣無戰事,但已開起的疫苗戰火,還在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阻擋#賴清德#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562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