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9:03
張國煒直衝日本向旅客道歉。(圖/TVBS資料照、旅客提供)
張國煒直衝日本向旅客道歉。(圖/TVBS資料照、旅客提供)

星宇航空旅客滯留日本成田機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本月6日星宇航空原定從東京返回桃園機場的航班,因為怪風與調度等多重因素,導致班機一延再延,最後機上302人只能克難的在機場打地舖過夜,延宕一天才終於返家,當時憤怒的旅客氣炸狂罵,不少人也加入戰場,讓星宇航空的危機處理引發討論,不過也有人逆風發聲,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上替基層空服員叫屈,直言飆罵基層,但看到老闆卻很安靜「嘴臉真的難看」。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TVBS資料照)

 
旅客滯留的事件發生後,星宇航空雖然已經宣布全額退費以及禮盒補償旅客,不過各界批評的聲浪仍是沒有停下,而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個人臉書粉專上發文分享到個人觀點,她先提到這起事件「我覺得天氣的因素真的沒辦法責怪,但是後續的危機處理跟處置真的是明顯不足,來回都賠償算合理」。

圖/翻攝自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不過話鋒一轉,李怡貞也替星宇的基層空服員說話,機上旅客情緒性的飆罵,第一線的空姐淪為受氣包,慘遭眾人圍剿委屈到快要哭出來,她忍不住直言,說實在的,乘客在飛機上大亂飆罵那些基層人員的嘴臉「真的難看」,或許真的該罵,但是反而看到老闆來了大家很安靜,「這就是人性」。

不少網友也紛紛認同,直說「完全說到重點」、「有氣要罵就罵老闆,別把機組人員當出氣桶」、「該罵的老闆來了反而不罵是鬧哪樣?」、「一線人員真的很可憐!做最多事的是他們,第一個被罵的也是他們」、「罵成那樣飛機也不能起飛啊!有必要嗎?我看國外真的就直接叫警察了,還在那安撫道歉」、「說實在都已經來回機票退款了,而且晚七小時回來總比晚七天回來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張國煒#成田機場#班機#怪風#睡機場#空姐#李怡貞#誤點#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6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