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嬤肝癌沒治療!每天1杯果菜汁「腫瘤不見了」 超狂成分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1:11
阿嬤肝癌離奇痊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嬤肝癌離奇痊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本是奇蹟!一名80多歲阿嬤罹患肝癌,並無做開刀、化療等治療,天天只喝果菜汁;怎料,再次檢查時,肝臟腫瘤竟縮小了,1年後腫瘤竟完全消失,連醫生都震驚。

更多新聞:超商食品驗出「奪命細菌」!吃下恐敗血症、死胎 竟是台酒聯名款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在TVBS《健康2.0》指出,該名患者3年前來看診,本身有肝硬化、C型肝炎,進一步照超音波發現確診肝癌,而且有一顆3.5公分的腫瘤,建議化療、開刀。

阿嬤肝癌腫瘤3.5公分。(圖/TVBS《健康2.0》)

由於患者是高齡80多歲的阿嬤,醫生怕危險便拒絕開刀、化療,便回到南部不再治療,事隔2個月再回診時,竟然是掛急診。醫生當下心想「不妙了」,沒想到一問該病患是急性腸胃炎,肚子拉得很厲害,另外還有腎衰竭、腎功能變差問題。

 
更多新聞:《魔法阿媽》本尊過世!享耆壽92歲 兒子竟是男星黃仲崑

阿嬤2個月後檢查,肝癌腫瘤竟從3.5公分變成1.8公分。(圖/TVBS《健康2.0》)

錢政弘後來替患者做電腦斷層掃描,沒想到這一照嚇壞,肝癌腫瘤縮小,從原本3.5公分竟變成1.8公分,特別訊問家屬是否有做其他治療,但不論中藥、西藥都沒有嘗試。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10歲孫」病逝!頭七託付遺願 痛喊:心中永留一個位

錢政弘透露,家屬後來想到阿嬤有喝「果菜汁」,將1碗煮熟的地瓜葉、4分之一顆的洋蔥、蘋果打成汁,每天早晚空腹喝,結果喝1個月,腫瘤就離其縮小。

阿嬤靠這杯果菜汁,離奇抗癌成功,連醫生都震驚。(圖/TVBS《健康2.0》)

由於阿嬤有嚴重急性腸胃炎,甚至引起腎衰竭,醫師變建議停止喝果菜汁,家屬也同意。錢政弘表示,沒想到過了半年至1年再追蹤,患者腫瘤整個都消失了,讓他震驚直喊「一團謎團。」

更多新聞:79歲歌后過世!罹「失智症6年」 陳今佩痛喊:演藝圈沒人敢說

 
此外,外科醫師江坤俊則提醒,不排斥民眾吃抗癌飲食、蔬果汁,但建議當作輔助就好,最主要的治療還是要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肝癌#腫瘤#果菜汁#蔬果汁#肝癌痊癒#腫瘤消失#腸胃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984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