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1決策爆了!他揭殘酷弱點:華航、長榮不會搞到不可收拾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8:27

星宇JX800航班遇怪風無法順利降落,連帶影響到後面2班JX801、JX803,讓機上旅客一度情緒失控飆罵,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律師林智群則狠戳破星宇弱點,「如果是華航長榮不會搞到這樣不可收拾。」

JX800台北-東京航班因側風嚴重,三度降落成田機場失敗,最後延誤7小時才成功降落,由於嚴重誤點,導致搭乘該班機的旅客無法回台,於是安排這些乘客改搭後面的JX803班機。怎料因種種因素等了超過7小時,最後卻因成田機場宵禁仍無法起飛,旅客睡在航廈等隔日起飛。

 

JX803旅客因飛機無法起飛睡在航廈。(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星宇大延誤!張國煒「現身成田機場」無奈道歉:不希望再砸鍋

林智群就在臉書指出,新航空公司的弱點就是機隊、機組人員規模不大,一旦出現突發情況,可以調整的空間很小,幾乎沒有犯錯空間。300個旅客在飛機上待7、8個小時,下不來也飛不上去,好不容易凌晨2點下飛機,卻因機場人員都下班出不去,只能睡在管制區,「你說旅客心情能不爆炸嗎?」

 
林智群直戳重點,「交通業就是規模決定一切」。(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更多新聞:星宇機師都趕到了!張國煒控「本要開特例」:成田機場突反悔

林智群直戳重點,「雖然這樣講很殘忍,但交通業就是規模決定一切,如果華航長榮碰到一樣的事情,他們有比較多機隊跟人員可以調度,不會讓事情搞到這樣不可收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宇航空#星宇#成田機場#張國煒#林智群#弱點#華航#長榮#不可收拾#規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