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爆星宇!轟旅客他X的低級 她怒:24小時沒喝水進食不會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59
星宇航空發生嚴重延誤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發生嚴重延誤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人夜宿成田機場,有旅客因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失控向空服員飆罵髒話「X你媽的,X」。事後,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怒批「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直言星宇的處理方式,「你們賺到」。

更多新聞:挖張國煒昔1句酸星宇「特別貴的廉航」 苦苓傻眼:致歉禮只送這

 

對於此事件,王瑞玲昨(7)晚在臉書表示,看完相關報導後,覺得很失望也很丟臉,「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她認為,「買一張星宇航空的機票有什麼了不起?空姐、空少是欠你們什麼嗎?他們是為乘客服務,不是當乘客的出氣包!」王瑞玲怒批乘客,「24小時沒進食不會死!24小時沒喝水不會死!想必你們是沒參加過飢餓30的活動!也沒空腹抽血、開刀過的經驗!你們餓,難道機長和空服人員都不餓嗎?」


王瑞玲砲火猛烈直呼,空服員站著讓乘客罵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有機會讓你看完機上所有的電影,不好好珍惜,大聲吵個鬼呀?」王瑞玲說,去日本旅遊的國人常抱怨當地百貨商店為何都準時在晚間7、8點打烊休息,因為日本就是很有原則的國家,時間一到,客人再有錢都要把店門關起來,「飛機就是在日本,你們以為機長不想把飛機飛回台灣嗎?還好是要飛回台灣,否則你們的損失會更大!」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TVBS)


王瑞玲反問,「請問,哪家航空公司延誤時間還會退費?」且認為張國煒已經幫你及全家人付機票錢,還平安送你們回台灣,「你們賺到,不知已經羨慕死多少人了,還得理不饒人!」她喊話那些在星宇航空上拍打、叫囂的乘客,希望他們下回出國時不要再坐星宇航空!「因為我不想坐到被你們敲壞或有破壞痕跡的班機!」

貼文一出掀起正反熱議。一派網友認為,王瑞玲拿飢餓30比較不恰當,「拿飢餓30比喻的,你邏輯死了嗎,參加的叫做志願,餓是應該的,我是去旅遊,我是欠星宇飢餓30嗎」、「老人小孩是否也適合參加飢餓30?在機上被關7小時,沒有水和食物 你自己也去試試,飢餓30起碼有水喝而且是自願參加....」、「仗著媒體發語權~~出一張嘴很會」。

王瑞玲批星宇乘客,「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另一派網友力挺,「說得太好了....不過沒水準的就少數幾個」、「危機處理能力超讚,我支持星宇」,也有人緩頰,「如果曾被關在機艙內還是航廈內沒吃沒喝也受得了的,可以大聲這麼說;其實,天候因素還是其他因素,大家都可以理解,但是航班調度判斷跟安置處理程序,真的都有改進的地方。不能單方面怪乘客是奧客。」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新聞「樺」重點!TVBS全新直播節目 邀您暢聊時事

血糖正常也會罹糖尿病!?超全「正確降血糖」秘訣大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宇航空#星宇#張國煒#延誤#成田機場#航空#飛機#王瑞玲#旅客#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1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