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了8小時!旅客狂飆罵 星宇空服員「低聲哀求」衝突畫面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1:46
星宇航空的旅客不滿被困在機上,要求主管出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討論區)
星宇航空的旅客不滿被困在機上,要求主管出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討論區)

星宇航空從台北飛往東京的航班JX800,原定日本時間6日12時45分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因當地側風太強勁,2度降落失敗轉降名古屋,直到晚間8時才降落成田,連帶影響到JX801跟JX803一併延遲,加上成田機場宵禁,旅客只能裹著睡袋,在航廈管制區過夜。有旅客在機上困了8小時,氣得衝向空服員理論,要求主管出面處理,空服員則低聲哀求並解釋原因,最後在其他乘客與機組員的勸阻下才結束爭執。

網友貼出星宇航空旅客向機組員抱怨的影片。(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討論區)

 
更多新聞:梅雨季首波鋒面到!雨區擴大 7縣市大雨特報

有網友在臉書「星宇航空討論討論區STARLUX Airlines」貼出2分多鐘的影片,一名女子手插著口袋,對著空服員大聲抱怨:「讓我下飛機喔,不然我會說監禁我」,表示飛機無法起飛,可以改買其他航班的機票回台灣,「我不是要兇你們,叫主管出來處理,已經8個小時,沒有一個主管來。受苦的是你們,錢他們賺,是不是?為什麼要讓你們受罪,我們也受罪。」

多數網友認為旅客跟空服員都辛苦了。(圖/翻攝自星宇航空討論區)

更多新聞:今年中部海域首起! 苑裡「小抹香鯨」擱淺沙灘
 

面對女子怒氣沖沖,空服員解釋,不是不讓旅客下飛機,而是機場宵禁及航廈關閉的緣故,「請妳不要再這樣的態度對我們的組員。」女子聽到這句不僅沒氣消,反而更加火大強調自己沒有兇人,空服員不斷回應「我們也是受害者」,想要安撫女子的情緒。

影片曝光後,大多網友都同情旅客與機組員的遭遇,「主管單位也沒出來處理,讓基層人員挺難做的」、「我能體諒乘客耶,現在弄到得拿睡袋睡機場」、「若換做我們也會生氣,長輩小孩都受不了,又沒完整明確的表態」、「她理解空服員沒有決策能力,叫主管出來處理不對?她也不想空服員揹罪啊」。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一早現身成田機場向旅客道歉。目前派飛A321neo,載188人返台,其餘簽轉他班航機,會針對共302位旅客退費,尚無其他補償方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宇航空#張國煒#空服員#延誤#成田機場#旅客#宵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86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