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艙恐怖視角曝!星宇降落遇怪風 乘客驚喊「可怕」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余信瀚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08

持續追蹤,星宇航空一連串航班延誤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據了解,就是其中一架JX800航班,因為碰上不穩定側風,途中兩度無法降落以外,還轉降名古屋,而原定搭乘的JX801沒飛機搭乘,又和JX803合併,再碰上機組人員工時已滿,以及機場宵禁問題,最後乘客只能睡在機場,前機師也說明,成田機場春夏交際的風確實很亂,操縱飛機難度很高。

圖/TVBS

 
星宇航空機艙內乘客:「啊,啊。」

機艙內左右搖晃,下一秒「轟」一聲,更加劇烈晃動,所有乘客緊抓前排座椅。

星宇航空機艙內乘客:「啊,好可怕,機長我們愛你,BRAVO。」

 
乘客不斷大喊好可怕,確定平安落地後,所有人才終於鬆口氣,興奮幫機長拍手。

圖/TVBS

星宇航空機艙內乘客:「哇,終於降落了。」

這是星宇航空JX800航班,6日時原定12:45降落成田機場,卻因為颳起不穩定側風,導致兩度無法降落,途中還轉降名古屋,最後在晚間7點鐘終於成功降落,一共延遲超過7小時,但這還沒結束。

JX800轉降名古屋,導致原定搭乘的JX801乘客無機可用,星宇選擇跟更晚的JX803航班合併,偏偏JX803又碰上指示燈號異常,延遲將近8小時,又碰上機組人員工時已滿,星宇緊急從台北派兩名機師趕往東京羽田,再搭車到成田機場,結果時間已晚,超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不能起飛,星宇宣布全額退費,也發放睡袋讓乘客睡在機場,班機延遲到5/7日,星宇為了善後,又加派一架A321客機到日本接人。

台北市議員(前機師)張志豪:「我曾經飛過一次成田16的進場,雖然說我們順利的落地,不過我飛完之後,我的手也抽筋,所以大家就可以想像,在這種大風情況下,其實操縱飛機的確有它的風險跟難度。」

圖/TVBS

前機師說明成田機場落地前,會經過丘陵地形,每年春夏交際附近的風確實都很亂,這次JX800航班碰上,自然因素難以避免,但這一延誤再加上其他決策因素,讓航班一架接一架延誤,宛如蝴蝶效應,雪球越滾越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星宇#機場#怪風#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