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回不了台灣!張國煒凌晨衝日本「道歉20次」:他們叫我別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3:44
張國煒搭凌晨飛機,一早現身日本道歉。(圖/TVBS)
張國煒搭凌晨飛機,一早現身日本道歉。(圖/TVBS)

星宇航空JX803航班因嚴重延誤無法回到台灣,300多名旅客滯留東京候機室過夜,延誤長達7小時。對此,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得知後,今(7)日凌晨搭乘廉航飛到東京機場現身道歉,並直喊「他們本來叫我不要來,我說我一定要來。」

更多新聞: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星宇航空JX803誤點超過6小時。(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JX800台北-東京航班原訂日本時間6日中午12時45分抵達成田機場,卻在降落時遇到嚴重側風,怎料重飛2次仍降落不了,只能轉降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導致另外2個航班JX801、JX803也受到影響。而JX803航班因延誤長達7小時,無法從日本回到台灣,有300多名旅客滯留東京候機室過夜。

張國煒一早現身日本成田機場,安撫旅客情緒。(圖/TVBS)

張國煒今日一早現身成田機場安撫旅客,直言自己已經想盡了辦法,希望旅客能理解,並道歉「我真的很怕,我知道你們都很支持我,我就特別特別不好意思,所以他們本來叫我說不要來,我說我一定要來,因為我不會怕去面對大家」。
 

張國煒也掛保證,有事情他一定負責到底,自己做錯該承擔就承擔,就像對大家的承諾一樣。此外,有旅客爆料,張國煒前後道歉說了20次對不起。據悉,張國煒一早就從台灣飛往到東京處理事情,搭乘的是廉航捷星航空GK12航班,凌晨2時許從桃園起飛,約近7點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國煒#星宇航空#星宇#成田機場#桃園機場#星宇航班#張國煒道歉#張國煒現身#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8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