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壽司之亂!4女高中生「開蓋不吃」遭炎上 誇張行徑全被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3:31
1名網友在桃園某藏壽司門市用餐時,直擊4名女高中生大玩「開蓋」遊戲。(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桃園某藏壽司門市用餐時,直擊4名女高中生大玩「開蓋」遊戲。(圖/翻攝自Dcard)

日本先前才因1名男高中生在壽司郎店內偷舔醬油瓶,進而引爆「壽司郎之亂」,然而類似事件卻也在近日的台灣上演。1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光顧藏壽司的時候,正巧看見隔壁桌的4名女高中生,竟玩起「開蓋子」的遊戲,不斷地把迴轉台上的壽司盤蓋子打開,且事後被店家詢問時更是堅決不認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原PO昨(5)日下午於國內論壇Dcard以「好好吃壽司很難嗎」為題發文,稱他日前前往桃園某間藏壽司用餐,正巧隔壁桌坐了4名高中生,然而他卻從2桌之間的隔板空隙發現,女高中生們不斷地伸手打開迴轉台上的壽司盤蓋,除了一盤都沒有拿下來食用外,甚至還把打開的壽司改放至另一個盤子中。

 

原PO直擊女高中生們不斷地打開壽司盤的蓋子。(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對此表示,他在看到女高中生們的行為時非常無言、反胃。更令原PO感到氣憤的是,他事後雖然先向店家反應,但女高中生們卻在被詢問時堅決否認。對此,原PO決定要把自己錄到的影片提供給店家,並希望網友們能夠抵制這樣的行為。

除了擅自開蓋外,還把內部的壽司放進另一個盤子上。(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並紛紛氣憤表示,「如果沒記錯規定是打開就算錢了,把影片給店員看,恭喜她們當了一回土豪」、「把影片檔寄給學校也是很不錯」、「所以我都不敢直接拿上面在轉的」、「自從日本那個舔醬油還是什麼的那個學生開始之後,越來越多這樣耍白目的死屁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壽司郎之亂#桃園#藏壽司#女高中生#屁孩#開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358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