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幫出頭期款!她一理由拒絕 3年後慶幸:真的好險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5:3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分享,婆婆從疫情前就一直鼓吹她跟先生換房,還表明願意幫忙出頭期款,然而夫妻倆卻因負擔太重沒答應。孰料,隨著疫情解封房價跟著高漲,婆婆開始抱怨他們不聽話,還說「當初你們如果聽我的,我就可以三不五時去你們家住了」,讓她驚呼「真的是好險!」

更多新聞:女駕駛未繫安全帶遭開罰 法官「查衣服、光線」還清白

 

婆媳問題是千年難解之題。(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疫情前婆婆就看上一間地點約離婆家5分鐘路程的房子,表明願意幫出頭期款,希望她和老公可以好好考慮。但夫妻倆討論後,認為要扛一千萬房貸壓力過重,便拒絕了婆婆的好意。

更多新聞:還好=不好?台灣人「講話1習慣」他不解 一票有感:超假掰

 
令她沒想到的是,最近婆婆看著高漲的房價,感嘆夫妻倆「不聽話」,脫口而出:「當初你們如果聽我的話,我就可以三不五時去你們家住了。」此話一出讓她瞬間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當初沒答應,「真的是好險!」

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阿嬤家必備?冰箱挖出「古董白罐」 內行狂讚:萬用神藥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替原PO鬆一口氣,「真的還好沒有買」、「好險沒換」、「只能說你做得太好了」、「聰明的選擇」。另外也有不少人感嘆「婆婆算盤打得真精」、「還好沒買,差點中了她的計 聽到三不五時要來住就加冷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頭期款#買房#夫妻#房價#婆婆#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032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