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各角色獨特魅力  《貓》編舞任務艱鉅


發佈時間:2023/05/0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3:39

音樂劇《貓》七月將登台演出,這部百老匯經典巨作,當中精湛編舞表現,是造就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環,也在全球劇迷心中留下深刻回憶。

圖/TVBS

 
古怪、桀傲不馴,搖滾貓身手矯健,動作充滿爆發力,百老匯音樂劇《貓》,透過曲目、舞蹈與高辨識度的服裝妝容,區分出貓角色充滿個人色彩的魅力性格。

圖/TVBS

已故原劇編舞家吉莉安·林:「我知道這很難,但我所有的任務就是,讓我們都為將要做的事情感到自豪。」

為《貓》劇編舞是相當艱鉅的工作,不採用一般熟知的舞蹈風格,原劇編舞家吉莉安·林不斷嘗試,將貓一舉一動融入舞蹈當中,那既高傲又神秘,時而冷漠時而熱情的特質,以及不同貓角色的個性設定,都詮釋得淋漓盡致。
 

圖/TVBS

《貓》精彩編舞表現,在全球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深受台灣貓迷們喜愛,每回來台總受到熱烈回響,今年七月七度來台,將是在台巡演屆滿20週年,以高雄為起點,依序前往台中、桃園及台北國家戲劇院,重現經典百老匯巨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音樂劇#百老匯#貓#在台巡演#編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6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