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AllenIverson降臨! 開箱萬豪「專屬浴袍、特製小熊」

記者 林莉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0:28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0日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4天下榻在星級酒店,業者準備了33樓高的頂級套房,除了飽覽陽明山景、松山機場、台北101天際線外,業者還訂製專屬浴袍、手工縫製籃球小熊,還有迷你版的台灣特色小吃,要讓Iverson感受滿滿台灣味,主要也是因為,台灣的籃球熱潮不斷,尤其NBA在台灣,商機不小。

畫面翻攝/EvolutionSports臉書粉專

 
記者林莉:「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首度來台選擇下榻大直這間星級酒店,多項專屬特製品帶你開箱。」

我手上這隻可是全球唯一,酒店工作人員手工縫製的籃球小熊,還有各式台灣在地小吃,珍奶布丁刈包還有台南蝦捲也端上桌。

星級酒店點心房主廚曾仕斌:「所有點心都要吃到的話,一定會很飽,所以我把它做成縮小版,迷你版的部分讓他都能吃到。」

 
圖/TVBS

24坪天際套房,站在33樓高就能遠眺陽明山,松山機場還有信義區內科,擔心Iverson快閃來台沒空旅遊,特色天際線「傳便便」。

星級酒店公關經理孫儀恬:「我們同時也有製作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這個是一般民眾也能在大廳酒廊享用得到。」

大陣仗排場就是為了他,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綽號答案華人都稱他戰神,雖然身高只有183公分,主打得分後衛,也征戰NBA14個賽季,2013年退休2016年入選籃球名人堂,拿過得分王抄截王,也是繼麥可喬丹之後,第2位在季後賽兩場得分超過50分的球員。

這回首度來台,5/11要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跟台灣粉絲見面,門票開賣當天,5000塊的3個區域即刻秒殺,其他比較遠的區域,也只剩下部分票券。洽談AI來台的業者表示,其實3年前就開始接觸,疫情之後Iverson終於能成行。

圖/TVBS

運動推廣品牌創辦人莊建發:「去年已經有魔獸來,再加上林書豪(返台),再加上灌籃高手的電影,還有兩個(籃球)職業聯盟成立,所以這2、3年(台人)對於籃球,關注籃球的粉絲越來越多。」

球迷還想追星接著還有2023年世界盃男籃賽8月開打,歐洲部分國家為了適應亞洲氣候,特別來台進行熱身賽,其中NBA大咖也不少,立陶宛有國王隊的長人沙波尼斯,鵜鶘隊的瓦倫丘納斯,法國則有灰狼中鋒戈貝爾溫班亞瑪,拉脫維亞派了巫師隊的波辛傑斯,NBA在台商機大,大咖球星下一位來台會是誰,也讓球迷們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來台#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37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