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檢查!邊境揪A肝藍莓 好市多:買到這2批快停吃退貨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17
好市多藍莓在邊境驗出A肝病毒。(圖/TVBS)
好市多藍莓在邊境驗出A肝病毒。(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今(3)日又爆出好市多的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對此,好市多回應,好市多對於檢出A肝的商品,都會比照綜合莓果辦理,好市多會員持有效期為2024/02/24, 2024/02/25的冷凍藍莓商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攜帶商品和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

好市多藍莓。(圖/TVBS)

 
更多新聞:荷包瘦了!警卯起來抓「炸街車」 7天意外取締五千件超速

好市多指出目前已停止進口冷凍莓果,而賣場內所有的冷凍莓果商品都已在4/30停止販售,並在釐清中。好市多對於檢出A肝的商品,都會比照綜合莓果辦理,主動向曾購買同一效期商品的會員發送通知,召回商品、積極溝通聯繫會員、發送簡訊提醒會員自主健康管理,並配合主管機關要求。

好市多會員持有效期為2024/02/24, 2024/02/25的冷凍藍莓商品,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攜帶商品和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好市多各賣場都設有專屬退貨櫃台,會持續受理退貨。如會員有出現典型症狀,如有發燒、全身不舒服、嘔吐、腹痛、黃疸等A肝症狀,請儘速就醫,告知醫師飲食史。若會員有任何相關問題,請向好市多電話客服中心連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莓#A肝#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25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