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obe父女紀念鞋!球迷穿球衣搶買 現場開箱6千元新鞋超嗨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36
球迷買到Kobe 4 Protro “MAMBACITA” 開心合影。(圖/胡瑞麒攝)
球迷買到Kobe 4 Protro “MAMBACITA” 開心合影。(圖/胡瑞麒攝)

2020年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因直升機失事身亡,震撼全球,而5月1日是GIGI冥誕,NIKE推出了紀年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台灣今(2)日開賣,抽中籤球迷依照規定穿著Kobe 相關配件、服飾,到店購買,球迷也在現場熱情開箱分享,直呼「拿到實體鞋真的好開心、激動,買了就要放在家裡重要的地方。」

更多新聞:企鵝妹環島8天現蹤北投!路人開口幫忙 網驚:台北人真的猛

 

球迷搶買Kobe紀念鞋。(圖/胡瑞麒攝)

王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是在網路看到「Kobe 4 Protro “MAMBACITA” 」的開賣資訊,自己本身喜歡Kobe ,「Kobe影響了全球熱愛籃球的人,黑曼巴精神深刻在每個人的血液中。」自己和朋友都有在關注、收藏球鞋,「這雙很有意義,是Kobe和她女兒一起出的,必須要收藏一雙放在家裡重要的地方。」

而NIKE Kobe 4 Protro “MAMBACITA” 以白色為主軸,其它部分為對比的黑色,鞋子後方也印上了Gigi的名字,售價每雙6千元,王姓男大生拿到鞋子後,也大方開箱分享,他忍不住稱讚,連盒子都很有質感,打開就有Gigi和Kobe的標誌,讓大家不要忘記他們的存在,「拿到鞋後相當激動,難以掩飾的喜悅。」

 
球迷分享新鞋。(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大樂透衝2.8億!3生肖「連旺15天」 第一名錢賺到手軟

另外,也有穿著湖人隊球衣的情侶檔一起來買鞋,他們表示,朋友今日要上班不能前來,中籤後就來幫忙買鞋,現場也開心拿出來分享,本身自己喜歡看NBA球賽,是Kobe的粉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

#Kobe#球鞋#潮鞋#限量#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72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