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多雲到晴僅東半部零星雨 氣溫回升防曬防中暑


發佈時間:2023/05/02 0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06:02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風向轉為偏東風,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西半部山區雲量增多,也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部分,各地低溫約20到23度,白天氣溫持續回升,東半部雲量稍多,高溫約26到29度,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30到34度,特別提醒臺南及高雄近山區有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西半部要留意日夜溫差,出門也請注意防曬,多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週二起至週六臺灣都將受到高壓迴流轉偏東至南風影響,各地普遍維持晴時多雲天氣,僅在午後山區受熱力影響有短暫陣雨機會,而持續為迎風面的東部雖有時雲量還是比較多並有些短暫陣雨機會,不過期間都還是會有陽光露臉的。因此氣溫方面,各地白天氣溫偏暖,甚至有些炎熱感,相對更為晴朗的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差比較大的現象。

 

預期週日起北方將有道鋒面快速南下通過後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將轉陰陣雨天氣,氣溫也將會轉涼。而中南部山區也將有些短暫陣雨機會,不過鋒面通過時間算快,可能帶來降雨影響仍較有限,氣溫降幅也不大,未來再持續觀察預報變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天氣#降雨#氣溫#鋒面#氣象#低溫#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0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