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37
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教會露營。(圖/翻攝自楊始皇臉書)
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教會露營。(圖/翻攝自楊始皇臉書)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有民眾利用教會的空間搭帳篷。(圖/翻攝自楊始皇臉書)

 
該名傳道師在臉書透露,教會是敬拜上帝,教導生命教育的地方,莊嚴且不可隨便。不過卻有不肖人士將如此神聖的地方拿來露營,且未經允許,在傳道師週日下午外出的空檔藉機闖入,不僅利用教會空間露營,在屋簷下搭帳棚、生火野炊,爽用一樓廁所及水資源。直接把教會當自己家。
 
有遊客在屋簷下搭帳棚、生火野炊。(圖/翻攝自楊始皇臉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3輛車停在此處,一群人圍坐在大長桌上吃飯聊天,旁邊則擺了2頂帳篷,看起來相當悠閒愜意。對此,該名傳道師表示,教會的開放空間為一樓廁所,供導覽時便於遊客使用,並非露營使用,且教會不允許私人露營。教會任何活動無法透過個人口頭承諾,都需透過小會同意,才可舉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週回教會水塔都沒水」。

該名傳道師隨後也更新後續,指出已經有請村長跟守望相助隊協助驅離,PO文時該批人馬已經離開了。不過底下一票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直呼超沒公德心,「這很扯…還大言不慚地在那邊站著」、「我也被刷新視野了耶,整個擴張開了,下巴差一點無法歸位,辛苦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會#南投#露營#搭帳#遊客#野炊#傳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93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