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夏要來了!1生肖「難逃車關」出大事 家中放1物破霉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5:40
立夏代表正式進入夏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立夏代表正式進入夏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週六(5月6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夏,代表告別春季,正式進入夏天,氣溫將明顯攀升,梅雨登場也使得萬物開始蓬勃生長。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3個生肖在職場、桃花及財運都會有不同的發展,也分享開運的方法,好好把握時機就可以過得順風順水。

生肖豬恐怕會有交通事故要當心。(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喝湯還是吃湯包?彰化「平民鼎泰豐」一咬爆汁 還有四物雞口味

柯柏成在臉書粉專指出,到了農曆的巳、午月,屬豬的人要注意車關及可能跟上司老闆之間的衝突會比較多;生肖鼠會有桃花運,但是來的大多都是爛桃花,要仔細觀察清楚。屬龍的人財運不錯,有大筆的訂單,成交機率會大幅增加,工作上努力就會獲得相對的回報。

裝一點工地的泥土回家放在西北角可以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敢參加嗎?「2恐怖體驗特展」嚇破膽 《粽邪》沉浸式超毛送煞
 

至於開運風水方面,柯柏成建議,要注意西北方,因為流年的五黃煞位就在西北,巳月的三煞位同時也在西北方。如果住家外西北方正好有動土工程的事情,要到工地拿一點泥土裝在空的玻璃杯內,回家放在西北角的地方,工事結束後再把土倒回原地即可,「開運可以很生活,只要照著節氣時間去作,好運就會來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運勢報報

#柯柏成#運勢#命理#立夏#節氣#開運#發財#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2795

0.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