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板見「馬路便當」!有蛋有菜控肉超大塊 網笑:哪一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7:34
1名女網友在路上驚見「控肉便當」,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女網友在路上驚見「控肉便當」,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近日有1名女網友在外出時,突然發現地板裡面竟藏了一個「控肉便當」,除了有2塊超大的控肉外,還有滷蛋、綠色蔬菜、筍絲等配菜。不過,原PO低頭仔細一看後才恍然大悟。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更笑說:「這是哪一家便當店?」

原PO近日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為她在路上看見了一個長方形的小坑洞,但第一眼卻誤以為有個「控肉便當」被埋在地板當中。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見,這個長方形的洞共被4片鐵板圍起來,且裡面有著紅色磚頭、雜草、檳榔渣、菸蒂等雜物,但若沒有仔細檢查的話,外觀的確很像菜色豐富的便當。

 

原PO仔細一看,發現深埋地裡的「控肉便當」其實是一堆雜物、垃圾堆積而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紛紛笑說,「還有牡蠣,想必不便宜」、「還有加蛋呢,太豪華了」、「跟鐵路便當PK的馬路便當⋯梅乾扣肉」、「要有堅硬的鋼牙才啃的動喔」、「原來這就是月底吃土的典故由來」、「青菜能多一點就完美了」、「有肉有菜還有水煮蛋!外加酸梅數顆,也太豐盛了吧」。

網友們笑說,原PO看見的「馬路便當」比鐵路便當還要豐盛。(示意圖/TVBS)

另外,也有一些人開玩笑詢問,「原PO是不是很餓」、「這是哪一家便當店?菜色這麼優」、「到底為什麼會排成這樣」。最後,也有網友對此分析,很可能是因為擔心用路人不慎踩到坑洞,所以才會刻意在裡面進行「填充」,避免有人跌倒、受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路便當#鐵路便當#路上觀察學院#控肉便當#地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8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