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開門拿外送傻眼!咖啡漏光「杯子剩冰塊」 網笑:根本拉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5:52
1名網友叫了2杯連鎖咖啡店飲品,未料卻因外漏「變成拉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叫了2杯連鎖咖啡店飲品,未料卻因外漏「變成拉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杯飲料,沒想到當外送員抵達後,其中一杯竟疑似外部瓶裝破裂,導致飲料當場外漏、盛滿塑膠袋。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笑說:「這是印度拉茶吧。」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指出,她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咖啡的飲品,但從原PO附上的照片可以發現,2杯咖啡中已有一杯外漏,除了杯內僅剩冰塊外,飲料更是幾乎把塑膠袋盛滿,至於外送員則已經先行離開。對此,原PO也氣憤地留下了「我會氣死,外送員放著就走,沒電話、沒訊息」的註解。

 

原PO叫的飲料疑似在外送途中外漏,杯內僅剩冰塊而已。(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笑說,「這是印度拉茶吧」、「剛好喝拉茶」、「直接吸管插袋子喝」。另外,有一些網友則認為,外送員應負起最大責任,「如果我送成這樣,會自己賠給客戶」、「大箱隨意放+騎快車」、「單純就是外送員沒綁好袋口,然後放小包用東西固定住才會翻成這樣」。

外送逐漸成為現代人解決三餐的方法,但卻經常會「踩到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不少過來人網友直言,其實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應是連鎖咖啡業者,因為其飲品的包裝並不適合用來外送,「什麼年代了還在用塑膠杯蓋」、「這種杯蓋叫誰送都一樣會莎出來,不然你自己送看看」、「這是店家問題,這種杯蓋一定會漏,但外送員沒告知,也是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連鎖咖啡#飲料#飲料打翻#飲料外漏#印度拉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5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