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醫院內嘔吐物未及時清! 害婦滑倒住院2周


發佈時間:2023/04/3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5:02

國軍台中總醫院內有病患在大廳嘔吐,雖然志工發現了趕緊去找清潔人員,但在清潔人員抵達前,相關人員沒有先放上警示立牌,一名回診婦人沒發現,踩到嘔吐物,滑倒受傷,導致她住院將近兩個星期,家屬要向醫院求償!

圖/TVBS

 
台中太平,國軍803醫院內,一名患者,突然在醫院大廳內嘔吐,很不舒服,彎著腰似乎還想吐,有志工發現,趕緊找來塑膠袋讓他接嘔吐物,接著轉身離開,因為她去找清潔人員,患者一個人留在原地,蹲下來繼續吐。

圖/TVBS

有民眾熱心遞上衛生紙,但就這樣持續了六分鐘,沒有其他院內保全或清潔人員出現,患者等到,穿紅背心的志工推著輪椅再回到現場時,病患才離開,但就在這時,一名準備回診的陳姓婦人,從輪椅右側走過去,地上濕滑,疑似踩到嘔吐物,整個人重摔倒地,手腳都受傷了,劇烈疼痛、爬不起來,

院內人員:「她說她站不起來,所以先請她坐著,先不要搬移,然後她去借輪椅。」
 

後來院方人員,趕緊再找來另一輛輪椅,協助她到急診治療。

院內人員:「我們的人員把這個地方擋起來,結果她從這個地方過去,踩到嘔吐的地方。」

這一摔,婦人住院將近兩個星期,28日出院了,婦人的家屬,向醫院調出監視器畫面,將影片PO網,質疑醫院的清潔處理太慢了,從一開始有人嘔吐,到志工推輪椅來遮擋,就過了六分鐘,甚至婦人從跌倒,到被攙扶上輪椅,又過了三四分鐘。

圖/TVBS

國軍台中總醫院上校政戰主任涂朝騰:「(清潔人員)從那邊趕過來,或從三四五樓下來,也要時間啊,志工媽媽第一時間發現的時候,立即通知清潔人員,在還沒趕到之前,志工媽媽用輪椅將嘔吐物圍起來,考慮不周延的地方,我們會加強教育,這是本院的疏失。」

院方強調,陳姓婦人因為受傷治療產生的醫療費用,醫院將全額負責,至於家屬提出的其他相關求償費用,則將到區公所開調解會,雙方再溝通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治療#醫院#國軍#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