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贊助頭期款 妹子1原因搖頭⋯網嘆:以後會後悔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3:08
原PO父母願意贊助頭期款,前提是房子要買在三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父母願意贊助頭期款,前提是房子要買在三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房價高漲,年輕人想買房並非易事,若父母肯贊助頭期款,負擔會減輕很多。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存了一筆錢想買房,父母也願意贊助頭期款,但條件是「房子要買在三重」,讓她相當無奈,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從小在三重長大,但卻不喜歡這裡的環境,覺得交通亂、人又雜,尤其到屏東讀書後發現當地的人親切、路又大條,讓她對自己的家鄉越來越不喜歡。

 

原PO表示好不容易存到一筆錢決定買房,爸媽也願意幫忙出頭期款,不過卻有一個條件,「就是要在三重買房」,因為父母希望她能住在老家附近,加上爸爸認為三重現階段價格算合理,然而原PO卻想在桃園買房,因為自己的工作地點就在桃園,短期內也不會想轉職,但爸爸根本聽不進去。

原PO不喜歡三重,卻也沒辦法繳清全額頭期款。(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原PO感到相當無奈,因為現階段真的沒辦法繳清全額頭期款,並發問「為什麼房價那麼高,難道真的只能先買三重,之後賣掉再買新的嗎?」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認為出錢的才是老大,「出錢的人最大,大不了就別靠父母了」、「出錢是老大,你就放寬心的買吧,過些年後你會笑的」、「有爸媽出頭期真的很好,要珍惜,我們這種窮人什麼都沒有欸」、「出錢的人最大,大不了就別靠父母了」。

多數網友認為出錢的是老大,自己出錢才有話語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有部分網友建議原PO接受父母的條件,「那你就買三重出租,自己再去租桃園,搞不好金流還是正的,免費的頭款不拿白不拿」、「頂多先買三重再繼續存,存到再賣掉買桃園」、「你還是可以買,到時候租人」、「買起來後弄一弄出租,再買新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買房#三重#頭期款#桃園#房價#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