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邪看鬼片!妹子剛入睡「耳邊飄1句」 毛爆衝去收驚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2:13
敏感網友不信邪看鬼片,結果阿飄真找上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敏感網友不信邪看鬼片,結果阿飄真找上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有敏感體質的人,通常會避免看鬼片、玩鬼屋等行為,一位很敏感的網友就不信邪,執意要看完泰國鬼片,結果剛入睡五分鐘,居然聽到阿飄默默在耳邊說1句,嚇到她隔天立刻衝去收驚。

這位網友在「靈異公社」透露,只要阿飄一靠近,就算眼睛閉起來也有感覺,而且連外型、顏色、接近自己或遠離都能感受到。曾經遇過阿飄敲了1個多月的房門,把艾草包貼在門把也無用。

 

網友不信邪看完泰國鬼片,結果晚上就遇到阿飄。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黃子佼撞鬼全身發毛!日本驚見「不明長髮女」Selina也在場:都看到了

之後安靜1個多禮拜後,原PO看到Netflix有部泰國鬼片上架,儘管深知自己不能碰,因為每看必被糾纏,但她仍不信邪想試試,才點完開頭的跳過介紹,手機就黑頻,讓原PO升起「又來了」的不祥預感,不過她還是將手機重開機照看。

 
「接下來才是重點!」就在凌晨三點、原PO剛入睡5分鐘,房門悄悄被推開,頓時讓她心跳漏了好幾拍,心中默念不要過來、不要煩,結果下秒阿飄竟在耳邊說,「你睜開眼睛就會看到我囉~」讓原PO嚇到跳起來開燈,隔天立馬跑去收驚。

網友分享撞鬼故事。(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原PO表示,雖然房間很多符紙,甚至家裡有神明聽,但還是無解阿飄怎麼進屋的,師姐也曾提醒她的命格天生如此,一直都會遇到無形騷擾,儘管不會造成太多影響,可還是令她十分害怕。

更多新聞:狠母碎屍2歲兒!哼童謠「吃肝臟、挖器官」喊:再也不哭了

網友看完貼文也直呼,「那句話也太可怕,我不想看到你啊啊啊」、「第一反應應該會是罵三字經」、「很調皮的飄欸」、「這樣叫我們要看還是不要看啊」;不過也有許多人歪樓敲碗,「年輕人不講武德,沒說出鬼片的片名」、「想知道哪部鬼片」、「那部電影?想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片#敏感體質#阿飄#鬼#耳邊#睜眼#收驚#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