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領不到6000!妹子1舉動糗了 尷尬喊:還好有吐出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1:41
網友到ATM領6000元卻發現領不到錢。(示意圖/TVBS資料照)
網友到ATM領6000元卻發現領不到錢。(示意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規劃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9成民眾順利領錢,領取方式則包括:直接入帳、造冊發放、登記入帳、ATM領現以及郵局領現。有網友表示,她日前前往ATM領現卻發現領不到錢,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自己搞烏龍,還差點賠上健保卡,令網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連假鋒面殺到!3地炸雨「一夜墜10度」 開工才回暖

 

網友不小心把健保卡插進ATM。(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日前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即表示「我要抱怨自己」引起關注,由於全民普發6000元已陸續發放,她因此跟上腳步透過ATM領錢,沒想到卻發生了糗事。她接著說,為了方便輸入健保卡號,早早就把健保卡拿在手上,結果下一秒卻順手把健保卡插進ATM裡,所幸健保卡最後「吐了出來」,她也因此嚇傻「還好它有吐出來,不然我要哭了」。

更多新聞:旅客來台自由行「爽領5千」! 條件、登記方法一次看

 
網友經常發生糗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提到,事實上這種糗事已在她的生活中發生過好幾次,其中一次則是在某家餐廳,吃完飯準備結帳的她,一如往常把錢從錢包拿出來,怎料接著卻把錢包遞給服務員,待反應過來時已陷入尷尬氣氛。面對自己無數次的奇怪舉動,她亦無奈回應,「到底!」

事件曝光後,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我有一次坐捷運拿健保卡刷,刷不過還請服務人員過來看」、「吃餅乾時撕開包裝袋,把拿出來的餅乾丟進垃圾桶」、「我常把涼麵…拿起來吹」、「我已經好幾次把公車卡嗶在不對的地方」、「沒事,我也訂了必x客跑去達x樂取餐」、「沒事啦,我去加油還跟站員說要微糖微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全民普發#6000#6千元#健保卡#ATM#領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2

0.0878

0.282